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垫鼻基底价格
垫鼻基底价格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你们医院垫鼻基底价格是多少钱?

216 2018-10-04
医生回答:

 自体软骨做鼻基底填充手术价格大概在12000-29000之间。自体软骨:较好的隆鼻材料就是自体软骨!软骨隆鼻中分为耳软骨隆鼻,鼻中隔软骨隆鼻及肋软骨隆鼻。做鼻基底填充采用的软骨材料为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 

固体硅胶做鼻基底填充手术价格大概在3800-9800之间。固体硅胶:是目前较常用的垫鼻基底的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价格低廉。缺点是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包绕,故可在组织薄弱处穿出皮肤。  

上面介绍的就是垫鼻基底的价格和影响因素,针对大家看完之后都有更多收获。其实垫鼻基底跟医生的水平有十分大的影响,有些医生的水平比较高,经验丰富,手术效果也相当不错,只要听从医生的指导,相信很快就能够达到效果。

但是有些医生的水平比较低,往往缺乏经验,可能还会产生垫鼻的后遗症,因此大家要谨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