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做鼻孔整形术要花多少钱
去做鼻孔整形术要花多少钱

病情描述:爱美之心,人人有之,特别是对于一个女性来说,拥有好看的面部以及完美的身材是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当一个女人长着精致的五官,迷人的外表气质,完美的身材,成功的事业时,这是一个多么给女人长脸的事情啊。但是偏偏上天却不是让每个人都完美,总是有各种缺陷,脸蛋美丽的身材不好,身材好的脸蛋不美,脸蛋美丽身材也好的没有事业,上天总是如此的捉弄人,但是这些东西都没有说是完全十分的,都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改变的。比如一个人五官中的鼻子,鼻子中的额鼻孔对鼻子起着非常大的作用,但偏偏就是很多人的鼻孔太大,显得整体不协调,那么就可以通过鼻孔整形的方式来纠正,那么做鼻孔整形多少钱呢?

143 2019-04-18
医生回答:

鼻孔整形大概需要多少钱平均费用:5000-15000元。效果保持:长久保持留 疤:不详。技术手段:手术,二级手术疗 程:一次手术手术时长:1~3小时住院时长:1周以内。术后休息:7-10天。朝天鼻矫正术是根据不同的原因及程度加以矫正的一类手术,对于程度较轻的朝天鼻可通过对鼻翼软骨的拉长来加以矫正,但对于中重度的朝天鼻则需要取适量鼻中隔软骨或耳软骨来填充鼻梁及鼻尖部,以达到矫正目的。该手术操作难度较高,创伤较大,建议到

希望我们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咨询:http://mr.51daifu.com/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