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丰唇珠价格多少钱
透明质酸丰唇珠价格多少钱

病情描述:民间流传着唇珠圆润饱满有福相的说法,先抛开“迷信”不说,单单就美观而言,唇珠饱满的确会给颜值加分,为此很多女性都开始了丰唇珠计划,盲目涂抹一些丰唇产品,其实此方法不可取,还是建议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丰唇珠,其安全性较高,那么透明质酸丰唇珠价格多少钱呢?

77 2018-07-04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丰唇珠价格参考】

  私立医院:7000-10000元;公立医院:5000-7000元

  【透明质酸丰唇珠效果】唇珠饱满,初步线条更加优美。

  【效果维持时间】1-2年

  【美学标准】理想而美的唇,应该是口唇轮廓清晰,唇峰、唇谷明显,唇珠突出,唇峰高,口角微翘,唇红缘线条流畅富于动感。上唇高度与鼻尖高度相近,且与鼻小柱夹角约呈90°。上唇厚度为5~8mm,下唇厚度为10~13mm,且与颏部相适宜,口裂宽度36~45mm,与鼻宽、面宽、内眦间距比例协调。侧面观上唇略突出于下唇。唇红表面光滑无褶皱及脱皮,色泽红润,丰满富有魅力。男性以轮廓清晰的方唇为美,女性以充盈饱满为美。

  【透明质酸丰唇珠风险】能会出现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这些副作用的出现,主要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注射层次所引起的,但是如果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这些副作用基本上是可以避免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