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大口改小多少钱
大口改小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医生,我想知道大口改小口手术手术操作复杂吗?价格贵吗

146 2018-10-30
医生回答:

大口改小整形术主要针对婴幼儿先天性大口畸形及少数成人嘴大、主动要求改小的人群。临床上一般将手术方法分为两类:一是缝合法大口改小整形术,适应于单侧或双侧轻度大口畸形的矫正;另一种为“Z”成形术法大口改小整形术,适应于各类大口畸形的矫正,且该方法可避免口角外侧的直线切口瘢痕对新口角的牵拉,术后瘢痕不明显。  

大口改小手术方法首先进行口角定位因单侧较简单,以健侧为标准,双侧畸形时取两眼平视,两侧角膜内缘垂线与口裂水平线相交之点即为正常口角点。  

(一)缝合法大口改小术  

1.标签:手术,二级手术  

2.技术原理:缝合法大口改小术是通过手术缝合方式将大口缩小,手术方法有两种,一是利用“V-Y”成形术推进的方法缝合,以达到缩小嘴唇的目的;另外一种方式是将上下唇的黏膜瓣进行适当处理后直接交叉缝合,这两种方式均能达到大口改小的目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