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甘肃较厉害的口唇整形医院
甘肃较厉害的口唇整形医院

病情描述:大嘴巴一般在一些电视或者电影中扮演的都是丑角。因为一个人,如果有一张大嘴的话,是会对整个面部特征有很大影响的。人们见到这个人留下的所有印象就是嘴大。大的嘴巴在涂上口红以后,并不会改善别人心中的形象,甚至有的时候会觉得有些尴尬。为了改善这一状况爱美者会在这个整形技术发达的年代选择口唇整形来进行改善,在唇部整形后很多人都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更加热爱生活,工作中也更加顺利。那么,甘肃较厉害的口唇整形医院是哪里呢?一般建议去一些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口唇整形包括多个方面,下面重点介绍一下大口改小术。

121 2018-07-08
医生回答:   大口改小的手术方法:确定口角的正确位置。一般由口角裂隙处向外画一水平线。再由患侧瞳孔向下画一垂直线,水平线向内延长的虚线与垂线相交点将是预定口角的位置;消毒麻醉。面部及口腔用1%的新洁尔灭消毒后,铺无菌巾,局部浸润麻醉,幼儿应全身麻醉;切开。由一侧口角的外侧端的红唇粘膜和皮肤的交界处边缘切开,切口通过皮肤和肌肉层,实际上口角作“v”形切开,然后作“Y”形缝合,但需将口轮匝肌缝合l至3针。缝合:去除少许口腔粘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