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白瓷娃娃祛斑价格多少钱
白瓷娃娃祛斑价格多少钱

病情描述: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注重自己的皮肤保养,脸上有斑的人们更是想要寻找有效的祛斑方法,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白瓷娃娃祛斑这项祛斑技术,它安全快捷,一经上市就收到了许多爱美人士的喜爱,接下来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181 2019-05-04
医生回答:

白瓷娃娃祛斑价格多少钱

  私立医院:2000-4000元/次;公立医院:1000-1500元/次

  白瓷娃娃效果

  通过治疗后一般一个小时内就能立刻感觉到,皮肤紧致水润并且能明显的发现很多小的细纹已经消失。一个疗程为10次,每次治疗后斑点都在渐渐消失,皮肤慢慢变白,富有光泽,一个疗程后斑点彻底消除。白瓷娃娃一疗程须要3-6次,暗黄、黑色素冷静肌肤将得到非常大的改良。肌肤非常大水平提亮美白,肌肤变的细致有弹性,面部肌肤紧致,成效能够保持3年之上。

  效果维持时间1-3年

  美学标准

  1、美白靓肤:淡化斑点、改善肤色、去黄去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2、延缓衰老:去皱紧肤、去除细小皱纹。

  3、改善肤质:紧实提升、收缩毛孔、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改善油脂分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