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可以祛疤痕吗
激光可以祛疤痕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下,激光可以去疤痕吗,祛疤效果好不好?

71 2018-07-14
医生回答:

  激光祛疤就是利用激光斑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扫除,而激光斑是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点形成的,扫描是利用图形发生器完成。

  激光袪疤痕的优势

  1、激光祛疤不仅美容效果明显,并且见效非常迅速,正常情况下术后即可见到显著改变,可谓立竿见影。

  2、激光祛疤是目前较彻底的疤痕修复方法,它解决了外科手术难以彻底清除大面积疤痕的缺陷,激光祛疤利用高端的美容技术,实现精益求精的修复效果,让受到疤痕困扰的爱美者得以重获美丽肌肤。

  3、激光祛疤则是无创美容,在完美治疗疤痕实现皮肤美丽的同时,不用动刀,不会伤害皮肤,术后也不会留有痕迹。

  以上就是对于激光袪疤痕的相关介绍。激光袪疤痕虽然效果好、见效快,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但是在做完激光袪疤痕手术后,还是要注意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如果不听从医生建议注意术后护理很可能会影响到袪疤痕的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可以咨询: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