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腰部吸脂的副作用和注意事项
腰部吸脂的副作用和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腰部吸脂的副作用和注意事项

157 2019-08-13
医生回答:

腰部吸脂的副作用  

1.出血:术后皮下可出现淤血,这是在抽吸时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一般会在两周内恢复。 

2.水肿:由于组织损伤及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使抽吸部位出现水肿,一般消退较缓慢。 

3.不平:早期较为常见,经加压塑型后会慢慢有所改观。 

腰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1、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术后的血肿,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2、初期会有肿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消肿约需一周的时间,这段时间较好多休息,避免术后出血。 

上面介绍的内容就是腰部吸脂的副作用和注意的事项,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了解,通过有效的保护措施,让腰部吸脂的效果发挥更好。腰部吸脂效果其实因人而异,有些人比较适合做腰部吸脂的手术,避开各种可能的出副作用,所以效果会更加理想。但是有些人不注意饮食,经常吃脂肪丰富的食物,那么很难保证吸脂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