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男性私密整形能预防哪些问题?
男性私密整形能预防哪些问题?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男性私密整形能预防哪些问题?

172 2018-08-17
医生回答:

  问题1:尿道下裂尿道下裂至青春期才开始手术尿道下裂轻度时可能只影响外观,但严重时患者必须蹲着小便,无法有正常生理反应,尿道下裂患者不能站立排尿,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心理健康,目前治疗的趋势是提早手术。如果不积极治疗会影响排尿和今后生理器官正常发育,成年后还可能会导致不育的发生。

  问题2:包皮过长包皮过长是正常的有人认为这种情况无需大惊小怪,等过了青春期后会自然翻露。事实上未发育成熟的儿童普遍存在包皮过长的情况,这是发育中的一种自然现象,不属于疾病范畴。

  但是某些男性即便青春期后仍不能自然翻露,还因为包皮中污垢长期刺激,导致炎症的反复发生,影响正常生理反应,危害男性身心健康,这就要及时治疗。

  问题3:阴茎无法外露阴茎无法外露可自然痊愈大多数婴幼儿3-4岁时由于阴茎的发育及生理反应,包皮可以自然翻转。但是有些儿童,即便到了青春期仍然无法自然翻转。对于这种情况就要特别注意,如果能够早期发现治疗,就可以降低日后病变的风险。

  问题4:隐睾隐睾等待自然下降隐睾是指患者出生时生精器官并未下降入阴囊内。临床病例发现,长期隐睾会导致生精器官萎缩,影响生育,还易发生损伤及扭转。隐睾确实有自然下降的例子,但必须在一岁以前证实隐睾已经自然下降。

  新生隐睾患者可以观察10个月,如果仍然没有下降到阴囊,采用内分泌治疗可能有效。但是1岁后的隐睾则需要采取手术治疗,隐睾手术的优等时期是2岁以内。以上就是关于男性私密整形能够预防的症状的介绍。适当的生殖器整形有助于身心健康。但是一定要注重整形的机构,才能更好的规避手术风险和生殖器发育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