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磨下颌角手术具体过程
磨下颌角手术具体过程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磨下颌角手术具体过程是怎样的

60 2018-08-07
医生回答:

  磨下颌角手术具体过程:

  A、麻醉: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下完成,从手术效果本身来说,两种麻醉都可以完成手术,但是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可以感受到器械的振动等,可能产生心理上的不安。所以医生建议使用全身麻醉。

  B、手术:磨下颌角手术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颚角的位置切开,并进行手术操作,切口在口腔内,手术时器械和神经还隔了一层肌肉,可以增加手术的安全性,而且术后也看不到疤痕,一举两得,整个手术时间约为30分钟。

  C、止血,缝合引流:在肌肉与骨膜分离时止血,切除骨头后要在骨头的伤口处涂上骨蜡,在缝合伤口的同时按放引流管,清除淤血,一般磨下颌角手术后第二天可以将引流管拔除。

  D、加压包扎:通过对面部包扎,既起到一定的止血作用,帮助脸部塑型。

  温馨提示: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如果还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专业顾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