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整形瘦脸效果怎么样
整形瘦脸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整形瘦脸效果怎么样

140 2019-07-18
医生回答:

整形瘦脸效果怎么样  

1、颧骨术后当天疼痛较明显,一般在两个星期或一个月后疼痛症状会消失。在这个过程中,要格外注意饮食。刚做完手术的两三天要吃流质食物,减少对骨骼和咀嚼肌的损伤。之后可以开始吃些带渣的东西。对于特别坚硬的东西,如小核桃等,术者一旦在咀嚼时发现疼痛感,就不要继续吃。通常情况下,一个月以后就可以正常饮食。  

2、手术是在麻醉状态下进行的,通过耳后、鼻孔缘切口在皮下脂肪层进行,在实施手术的时候,能够避开重要神经、血管走行部位,从而避免危险。  

3、吸脂瘦脸后不仅脸蛋是变瘦了,皮肤也会变得光滑,脸部吸脂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其他的手术配合使用,这样做出的脸型更加完美。  

术后护理  

1、(0-4)天术后加压包扎,压迫止血止肿痛,次日换药,换颌颈套或全脸面罩,疼痛难忍者口服止痛药,术后3日拆线。  

2、(0-15)天持续24小时佩戴颌颈套或全脸面罩,注意防止压伤。  

3、(16-30)天佩戴超过12小时以上,注意压伤皮肤。  

4、(31-90)天不需要全天佩戴,可选择晚间持续佩戴,可选择日间持续佩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