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肌肤提拉]脸瘦效果怎么样
[肌肤提拉]脸瘦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肌肤提拉]脸瘦效果怎么样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188 2019-08-13
医生回答:

[肌肤提拉]脸瘦效果怎么样

1、[肌肤提拉]提拉埋入的可吸收线,无任何副作用,无需拆线,无杂质残留,不会引起人体排异,安全性更高,治疗时间短,一般需要30分钟左右,即刻就可看到提升效果;

2、控埋线的间距非常重要,需要专业医生合理地把握尺度。如果一味地只是追求让肌肤收紧,过度地“埋”,“异物”也可能会导致面部出现水肿泛红等问题;

3、面部[肌肤提拉]在2至5个月内,能达到较好效果。一次操作,效果可以维持1到3年,有刺激皮肤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提拉皮肤、收缩毛孔的作用;

4、促进局部组织微循环,增强细胞再生与组织修复能力,充盈肌肤,整体提亮肤色,改善色素沉淀。[肌肤提拉]提拉是将人体可吸收线植入到肌肤皮下深层(SMAS层),将松弛垮塌的肌肤固定并提拉复位至年轻态,从而实现瞬间紧致提拉的效果,由内而外实现整体年轻化,这个效果可以维持3-5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