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部吸脂瘦脸手术安不安全
脸部吸脂瘦脸手术安不安全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脸部吸脂瘦脸手术安不安全

162 2019-08-13
医生回答:

整形瘦脸吸脂手术已经经过多年的发展,技术已经很成熟了,是相对安全的,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手术的医院和医师,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有资质的医师进行手术。整形瘦脸吸脂手术是利用专业器械通过面部皮肤小切口,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安全打造更受欢迎的精瘦脸庞。 

另外,整形吸脂瘦脸手术是采用的专业的脂肪探测仪,准确探测脂肪的分布,探测脂肪在皮下层的深度和位置,结合专家对面部皮肤层次的解剖经验。 

再有,整形瘦脸吸脂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0.5-l.0大气压)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选择隐蔽的地方进针,吸出多余脂肪。安全可靠,针眼很小,只有一毫米;恢复以后几乎看不到,可以让术后的面部皮肤柔润和光滑,使脸颊和下颚更加立体。

温馨提示: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