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后遗症有哪些
面部吸脂后遗症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面部吸脂后遗症有哪些

146 2019-08-12
医生回答:

面部吸脂相对来说还是一种比较安效果很全果很好的局部减肥方法,只要求美者在做这项手术时,选择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手术,并且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之下进行那么一般是不会出现后遗症的问题了。但是若是为了贪图便宜,选择到一些没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同时所选择的主刀医生技术也不是那么高明,那么术后就有可能会出现以下几种后遗症:  

1、两侧脸颊不对称  面部吸脂手术根据名字我们就可以知道他是通过对面部抽脂来达到瘦脸的效果。由于这种手术是人为的,所以较直接的一个后遗症就是可能会出现左右脸颊的不对称,瘦脸是为了让我们更漂亮的,所以如果出现两边脸部不对称的话,那就适得其反了,所以我们选择手术的医院必须是大型的正规医院。  

2、皮肤过度松弛  面部吸脂的话手术过程非常的快速,所以很有可能几分钟就会完成,而我们的机体的更新换代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所以这个时候就可能会出现脂肪快速减少,而皮肤还没有急剧的收缩,所以难免的就有面部皮肤过度松弛的后遗症,所以一般在面部吸脂手术之后还需要进行紧肤处理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