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样才能瘦脸较快
怎样才能瘦脸较快

病情描述:如果我们的脸上堆积了比较多的脂肪,那么就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外形,看上去整个人都比较臃肿,而在目前的现代生活中,小脸才是美女的标准,拥有一个庞大的脸型,根本就没有办法进入到美女的行列中,那么很多人就通过了整形的手术来达到明显的瘦脸效果,但是在接受整形手术的过程中,也有可能会出现副作用的现象,也会需要比较高的手术价格,因此也有不少的人选择了较为普通的瘦脸方法,比如说我们在生活中可以选择一些具有消肿效果的食物,那么都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减少脸上所堆积的脂肪,达到明显的瘦脸效果。

166 2019-07-13
医生回答:

怎样才能瘦脸较快

1,薏仁消肿效果好巧克力、膨化的食品,碳酸饮料,麦当劳等都是高热量高糖分高盐分的垃圾食品,这些都是堆积脸部脂肪和浮肿的元凶。而薏仁则是瘦脸的好帮手,早餐晚餐都可以喝,只要在粥里放些薏仁去熬煮便可。而薏仁水也是可以消肿利尿的,任君选择。

2,冷水洗脸法物理中有一个原理叫热胀冷缩。我们的脸部也是如此,遇到冷水的时候,不但毛孔缩小了,连脸部的皮肤肌肉都会因此收缩而达到紧致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