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削骨手术要多少钱
做削骨手术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做削骨手术要多少钱

84 2019-08-12
医生回答:

做削骨的手术费用大致是在20000-100000元左右,针对于面部骨骼不同程度导致的脸型不够好看的矫正,手术过程及实际操作会有不同的难以程度都不同,因此就会存在很多求美者在削骨项目上实际费用会有很大的差距。 

常见的影响做削骨手术费用的因素:

1、削骨的医生:削骨手术对于面部来说算是创伤性比较重的项目,同时在面部比较特殊的手术区域,就会对于手术的安全性及过程操作把控比较严谨,好的整形医生或专家必然是很多的求美者的优选,毕竟医生的手术经验和技术都是有差异的。

2、削骨的程度:削骨手术是将面部骨骼进行磨削的手术项目,每个人先天性骨骼发育的状态不同,由此导致的面部问题程度也必然不同,不同的骨骼程度针对性治疗会让削骨项目的实际有很大的差异,这些都是让手术价格变得不同的主要因素。 

3、整形机构:不同的城市,所在的整形机构发展的都有差异,同时机构所采用的的整形设备以及医生储备因自己实力必然会有优劣的差距,同时针对于不同的面部脸型问题,各个整形机构专有的项目定价也是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