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一个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朱医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性朋友。美丽的带有双眼皮的眼睛是人脸完美的重要标准。现如今,无论年轻的女孩或是年龄大的女性,都在流行割双眼皮手术。更何况是天生单眼皮,小眼睛的女性朋友,更可以通过割双眼皮手术获得美丽的带双眼皮的漂亮眼睛。建议爱美女士朋友做双眼皮手术时,找正规化规模较大名气好的整形机构或医院。找专业有经验的大夫,以确保手术的安全与质量问题,没有后顾之忧。而千万不要为了贪便宜找小诊所,以避免使用假冒伪劣药品。注意术后清洁及护理问题,注意术后休息,听医生的话。早日获得一双带有双眼皮的漂亮大眼睛,重新获得美丽与自信。那么,下面我们便仔细了解下一个埋线双眼皮多少钱的问题。

    143 2018-06-30

  • 三点需要拆线吗
    苗医生 三点是一种比较火的微整形手术,通过做三点,受术者可以获得自然的双眼皮和漂亮的大眼睛,让自己的外貌看起来更加漂亮。三点有很多优点,术后不用拆线就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三点双眼皮手术还具有以下六个方面的优势:

    72 2018-06-30

  • 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
    韩医生 洁白如玉的肌肤,美丽的面容,灿烂的笑容是每个女人心目中的自己,也是每个女人一生追求的梦想。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为了使自己的眼睛变大变精神,去做双眼皮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更有魅力。也有一部分女性朋友是由于天生单眼皮、眼睛偏小等缺陷。渴望通过做双眼皮手术获得美丽的眼睛。现代医美日益发达成熟,做双眼皮手术己经是很平常的事了。如果想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来获得美丽的双眼皮,需要进入大型正规机构来进行手术。而且注意术后护理及清洁问题,注意休息,听医生的话。早日拥有一双美眸,变美变漂亮。那么,下面我们便仔细了解下关于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的问题。

    88 2018-06-30

  • 什么是纳米微创双眼皮?
    吕医生 什么是纳米微创双眼皮?双眼皮是突显漂亮眼睛的重要标志,再好看的面部轮廓、和细腻白皙的肌肤,一双不出色的双眼也会让让人黯然失色,颜值降低,会使双眼失去神采。但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拥有双眼皮不再是一种奢求。纳米微创双眼皮效果不错,可帮助大家实现拥有双眼皮的梦想,但是很多人因为怕疼,一直徘徊不前。

    98 2018-06-30

  • 现在埋线双眼皮要多少钱
    郑医生 埋线双眼皮对于现在爱美的人来说并不是很陌生,人人都羡慕长头发,大眼睛,拥有好身材的美女,当然要拥有双眼皮的美女更是完美。但是,现实生活中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单眼皮的人很多,双眼皮的人很少,有一句话就是说,物以稀为贵。正因为拥有双眼皮的人非常的少,所以大家就非常的羡慕,心里总会暗想,为什么她有得的我没有呢?其实不必这样惹自己生气的。

    69 2018-06-30

  • 什么季节割双眼皮合适
    郑医生 割双眼皮,是将求美者不够满意的单眼睑眼部状态进行矫正的术式,让求美者因为单眼睑导致的小眼问题轻松解决。而且,现阶段的眼部审美的标准都是双眼皮大眼美女,因此割双眼皮是现在很多女性求美者都喜欢做的项目。那什么季节割双眼皮合适?

    75 2018-06-30

  • 双眼皮20天可以喝酒吗
    钱医生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此话不假,拥有漂亮的眼睛的确会给颜值加分不少,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小眼睛、单眼皮的女孩子还是居多的,她们为了美观都会通过贴双眼皮贴、化浓浓的眼妆来提升眼部的美感,但此方法的效果却不并自然,那么该怎么办呢?通过做双眼皮手术可以有效地改善眼睛的不足,术后会明显使眼睛增大,同时可眼睛会更加有神,并且术后效果自然,双眼皮褶皱处线条流畅,那么双眼皮20天可以喝酒吗?是不可以的,在术后的一个月是需要忌酒的,因为此段时间手术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饮酒会使伤口发炎。

    132 2018-06-30

  • 现在割双眼皮疼吗
    蒋医生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双明亮迷人的大眼睛,尤其是对于单眼皮的人来讲,更希望拥有一双漂亮迷人的双眼皮。虽然说眼睛的单、双眼皮是由遗传因素所决定的,但是现在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很多人都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割双眼皮,这样来塑造一对灵动的眼睛。很多人也能担心眼部附近的肌肤很脆弱,而且双眼皮手术属于微创型的手术,都在开始担心现在割双眼皮疼吗?

    107 2018-06-30

  • 双眼皮有几种款式
    马医生 眼睛是面部的重要器官,同时它也是影响美丑的重要因素,拥有大眼睛的女孩子往往都十分漂亮,而长有小眼睛的女孩子看起来会毫无精神、毫无活力,所以很多单眼皮女生都会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改善眼部的不足,那么双眼皮有几种款式呢?较常见的有埋线双眼皮、常规的割双眼皮等,其中后者是效果比较好,而且一次手术便可长久维持,而埋线双眼皮只能维持2-10年,不可长久,所以还是比较 割双眼皮手术,但是此手术不是适合于所有人,在现实生活中有一部分人是不能进行此项手术的,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此术的禁忌症。

    129 2018-06-30

  • 双眼皮怎么恢复较快
    沈医生 现实生活中单眼皮的女孩子居多,所以历年来做双眼皮手术的女孩子数不胜数。单眼皮会使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精神,同时眼睛毫无神韵,而双眼皮则相反,不仅仅使人看起来十分有活力,同时眼睛神韵慢慢,可以形容为“会说话的眼睛”,一般双眼皮术后,眼睛会明显增大,双眼皮处线条也会十分流畅,总体来说效果会非常自然,和天生一般。这时候会有女孩子担心术后恢复慢而耽误工作,所以发出疑问:双眼皮怎么恢复较快呢?其实遵照医嘱做术后护理,会加快术后的恢复进程,接下来便大家了解一下双眼皮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63 2018-06-30

上一页 首页 98569857985898599860 下一页 9859/14576 页 145760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