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手术脸部除皱,轻度皱纹和重度皱纹除皱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诗诗 时间2020/03/11 13:26

脸部出现皱纹会让人开起来老几岁,因此保养意识一定要早。平时注意保养的话,应该知道眼部是较为容易出现皱纹的,所以眼部预防皱纹是重中之重。那么有哪些非手术性的除皱方式呢?


肌肤美白


除皱瘦型素注射

轻度眉间纹

原因:除皱瘦型素注射可以瘦身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从而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痹。只要是动力性皱纹,一般都可以通过除皱瘦型素注射的方法让其消失。其实,祛皱的根本方法就是减少肌肉运动频率,而除皱瘦型素正是由于麻痹了肌肉,使得肌肉没有跳动能力而消除了皱纹。所以,运用除皱瘦型素祛皱是一种比较治本的方法。

 

方法:先将术区消毒,确定皱纹位置,严格设计好注射点后标记出来,掌握每一个注射点的计量。随后,按照使用1毫升结核菌素注射器,30号针头,眉间纹一般注射0.51支的剂量进行注射,较后用酒精擦拭并消毒。

 

优势: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具有损伤小、无创伤、见效快、操作方便、价格便宜、不影响工作等特点。它与传统的化学剥皮、拉皮、胶原注射、脂肪充电或小切口除皱等方式相比,需要将一定剂量的除皱瘦型素注射进前额或眉间即可,整个过程仅几分钟,算得上是真正的午休整容项目。

 

除皱瘦型素注射+自体脂肪颗粒注射

重度眉间纹


原因:随着年龄增大及不恰当的反复注射都会使网状纤维消失、弹性纤维减弱或断裂,并逐渐形成因衰老及表情肌活动过多所导致的眉间部萎缩和凹陷型皱纹。而且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单纯的除皱瘦型素注射对重度眉间纹、眉间凹陷、前额额肌薄弱的求美者来说,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随着医美科技的发展,现在除皱瘦型素注射联合自体脂肪颗粒移植成为了治疗重度眉间纹的方案。


方法:除皱瘦型素和自体脂肪两者联合治疗重度眉间纹需有先后顺序,宜在注射除皱瘦型素一个月之后再进行自体脂肪颗粒移植注射。自体脂肪注射需先在肥胖部位使用肿胀麻醉技术,之后抽吸移植所需要的皮下脂肪,经过脂肪纯化技术对抽取的脂肪进行处理,萃取出注射所需的脂肪颗粒后注射到眉间凹陷部位。眉间区单次移植颗粒脂肪量可根据术区情况控制在510毫升左右,如果填充量不够,可以时隔半年后进行二次填充。术后需进行按摩塑性和适当加压包扎。


优势:除皱瘦型素注射祛眉间纹属于一级微整形范畴,进行完注射后,马上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只要遵守医生要求的注意事项,术后不需要恢复期。自体脂肪移植在维持期上很好地避免了透明质酸效果短暂这一弊端,并且取材方便,无排斥反应,植入后组织成活率较高,操作简单,术后供区和受区无瘢痕,也属于一种较理想的填充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