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手术价格,脱毛后恢复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茜茜 时间2020/03/06 16:00

体毛多对男生来说可能没有什么,对女性来说的话问题就大了,许多女性因为体毛多,导致一些类型的衣服不敢穿。现在很多爱美人士就想到了激光脱毛,因为激光脱毛是一种微创性的脱毛方式,激光脱毛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有的人会担心价格问题,那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多少钱?费用是多少?


 脱毛


激光脱毛的手术价格一般情况是1000-3000元左右。具体的手术价格主要是跟爱美人士小腿部汗毛浓密度以及长度有关,因为每一个人寒毛的浓密度都会不一样,如果寒毛比较少的话,那么手术的价格也会更便宜,汗毛比较浓密并且比较长,那么手术的难度也会更大,当然手术的价格也会更贵。


恢复时间:

不过做激光脱毛手术之后是需要一个时间来恢复的,一般情况是需要1-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恢复正常的状态,而且做激光脱毛手术之后不会损害周边的皮肤,而且手术之后皮肤还会变得更加白嫩,毛孔更加细腻。


但是做激光脱毛手术之后也要注意日常的护理,因为刚做了激光手术之后是会出现红肿的情况,这是属于手术之后比较正常的一个情况,平时可以使用冰敷的方式来帮助消肿,但是冰敷的时间不宜太长,一般情况是15-20分钟即可。


光脱毛的费用主要与下面两个方面有关

1、做激光脱毛得花多少钱呢脱毛位置及疗程有关:脱毛的位置主要有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脱毛部位不同,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价格也有所不同。疗程时间长的,所需的费用也就相对地高一些。


2、做激光脱毛得花多少钱呢与医院使用的设备、医生水平有关:越先进的设备,购买的价格越高,手术费用也就高些。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安全性更高,效果也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