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都有哪些方式?面部除皱术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菲菲 时间2020/03/06 15:00

90后门日常生活,什么化妆品、护肤品,只要能让人年轻的都买买买。然而护肤品的效果似乎不如医美手段好。医美除皱手术能够快速的让皱纹去除,也可以使肌肤有美白效果,那么面部除皱方法有哪些呢?



大拉皮除皱术

主要解决面部皮肤的松弛下垂、严重的皱纹。 适应症:4060岁年龄层,皮肤松弛下垂明显的人群。 优点:改善得彻底,年轻的幅度大,维持的时间长,可年轻1520岁。 

 

电波拉皮除皱手术,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由于老化现象持续进行,皮肤和肌肉开始失去弹性,整 容不能停止变老的过程。它能透过加强架构绷紧,重新拉动皮肤,和移走特定地区脂肪。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纤维和网状纤维的再生,延缓衰老,提升紧致皮肤。非手术方法主要说的就是注射。注射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是目前我们很多年轻女性比较喜欢选择的方法,它主要适用于皮肤细小皱纹,局部凹陷的面部问题。

 

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

它是一种天然纯化蛋白,通过微量注射几处特定部位,放  松引起皱纹的肌肉,重塑青春焕发的肌肤,绽放耀眼的年轻光泽疗效持达6个月至1年之久

适用症:对于早期轻度皱纹者有效


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的优势

无需手术  

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 

可有效消除前额、眉间纹、鱼尾纹、眼外眦部、颊部、口角纹、颈纹等处的恼人痕迹。 

无需等待 随做随走


透明质酸注射除皱

透明质酸注射除皱方法是将 “透明质酸”或与其它促进细胞再生除皱的药物混合而制成的凝胶,通过注射使用,达到对皮肤的各种皱纹、轻度疤痕凹陷、丰唇、丰鼻唇沟等的治疗目的。其常用的部位是额头、眼角和眉间、鼻唇沟。其它颜面部美容,如上眼睑皱纹或眼窝凹陷、唇纹、鼻面纹、口角纹、隆鼻根、面颊塑型、水痘及皮肤凹陷充填、干燥皮肤美容等也可使用。通常注射后局部会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术后一周内即进入稳定状态,在6个月至1年内就会被人体吸收,吸收后效果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