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脱毛好的方法,腋下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06 11:00

腋下多毛是许多女生的烦恼,夏天穿衣各种忧,短袖、吊带各种不敢穿……所以很多女性会想办法脱毛。随着医美手段愈加成熟,很多人也用医美的方法来脱毛,但脱腋毛会影响排汗吗?


肌肤


激光除毛

特定波长的激光作用于皮肤,被毛囊和毛干中的黑色素吸收,选择性破坏毛发面达到脱毛效果,毛发的生长包括生长期、退行期和静止期。在生长期毛母质细胞快速分裂,此期黑色素较多,因此对激光极敏感,退行期和静止期含色素很少,对激光治疗不敏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对激光有反应,因此脱毛需要多次。

 

不同部位的毛发有不同的生长周期,因此治疗间隔有差异。头部、面部脱毛可间隔1个月,躯干和四肢脱毛可间隔2个月治疗1次。

 

脱毛膏(效果不长久)

使用时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5~10分钟后,毛发变软,用刮板将其刮净。专门对付细小柔软的体毛,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


电动剃刀脱毛(不建议)

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茬很不雅观。像男士剃胡须一样,剃之前要在皮肤上涂抹剃膏。


腋下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脱腋毛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美容方式,安全,轻松快捷,深受好评。脱毛之后,由于局部肌肤会出现轻度的充血、水肿,建议使用冷敷局部的方法来改善,千万不要用热水洗澡,避免加重局部症状;此外,虽然说脱毛没有季节的限制,但是为了 脱毛后不会影响排汗,建议在凉爽的季节进行 脱毛要好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