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脱毛,光子脱毛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06 10:00

体毛对个人影响是很多的,有调查结果表明,有85%的女性有体毛困扰,体毛对女性影响可见一斑。随着女性脱毛需求,市面上脱毛产品也随着增多,但许多脱发方法治标不治本,用了之后毛反而长多了。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用美容仪器来进行脱毛。


 光子嫩肤


K·Skin IPL光子脱毛原理

韩国K-Skin IPL光子嫩肤脱毛仪主要是以选择光热分解原理为依据,当强脉冲光照射于皮肤组织的时候,毛囊上的黑色素会选择性吸收大部分光波,同时产生热能,较终达到停止毛发生长的效果;而黑色素越多的毛发吸收光波的能力越强,脱毛的效果也会更明显。


K-Skin IPL光子嫩肤原理

光子嫩肤是通过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而产生的光热作用和光学作用,病变组织吸收能量后瞬间弹出表皮,随自身的新陈代谢逐渐分解脱落;同时强光刺激胶原纤维再生,弹力纤维重组,血红蛋白吸收能量,毛细血管避加厚收缩,全面部皮肤得到整体改善,从而达到去斑、除皱、收缩毛孔、祛红学丝的奇效。


K-Skin 让你在家轻松脱除全身毛发

韩国K-Skin IPL光子脱毛仪是新一代多功能的全身专业脱毛产品在韩国连续三年销量排名前列!能有效祛除背毛、胸腹毛、比基尼毛、脚毛、眉毛、手臂毛、腋毛、胡须、唇毛、发际线等毛发!


舒适无痛

脱毛过程中,由于IPL光照热量低,所以不会有丝毫焦灼刺痛的感觉。


安全脱毛

光子作用于毛囊和毛干,对周围皮肤组织和汗腺则”视而不见“不影响排汗,治疗后不结痂,wu副作用。我们是健康安全脱毛,不能保证所有客户都能6-8次就脱干净,因为每个人的生长因素都不一样,要达到毛发不再长,除非封闭毛囊,这是不安全的脱毛方法。


紧致嫩肤

IPL光子脱毛的技术是在光子脱毛的同时可恢复皮肤原有弹性、消除或减轻皱纹、缩小毛孔。改善肤质,肤色,收紧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