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除皱美白,用护肤品美白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02 14:40

说爱美是女人天性一点不假,美白、除皱、祛斑、 等等护肤品热卖不止。皮肤问题一直是女性较为关注的问题,市面上也有很多针对各种皮肤问题的护肤品。那么在护肤美白上要注意什么呢?


 美白


祛斑浓度不够,祛斑不现实

市面上有一些关于祛斑的功能性护肤品,称含有祛斑成分。那么这样的产品是否有效呢?常见的祛斑成分,如熊果苷、氢醌等,以100克的祛斑护肤品来说,其中有功效的成分含量有限,而能够透过皮肤表皮进入到***层及黑色素细胞内的成分更是少量。然而,只有进入细胞内、阻止黑色素产生达到一定的浓度才能实现祛斑。因此,仅仅通过功能性护肤品,浓度不够,要祛斑是相当困难的。


美白几天就能白,不可能,美白是大多数女性护肤的诉求,特别是夏天,美女们都不想晒黑。而有些功能性美白产品说几天就能看到美白的效果,这种产品有效吗?
几天内就美白是不太可能的。美白的关键在于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日晒后变黑,就算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产品,能够抑制黑色素的产生,但要实现几天内就白回来不太可能。因为表皮细胞新陈代谢周期是28天左右,晒黑后代谢掉黑色素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

除皱涂抹除皱瘦型素,不靠谱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随之而来,也令不少女性甚是困扰。一些功能性护肤品称含有除皱瘦型素能够实现除皱纹的效果,除皱瘦型素除皱有效吗?


除皱瘦型素能除皱,但除皱瘦型素必须通过作用到肌肉才能阻止动态皱纹的产生,而只是涂抹在皮肤表层的护肤品并不能到达肌肉,除皱自然就是“天方夜谭”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