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祛痘印面膜就是这么简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4 15:39
痘痘在青春时期每个人都会产生,大家都知道痘痘长了会消退,但痘印可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够祛掉的哦!想要在痘痘以后把痘印祛掉,还是需要知道一些去痘印的方法的。那么,要如何去除痘印呢?教你自制祛痘印面膜,快来学学吧。

  教你自制祛痘印面膜

  1:维生素E去印法

  很多人反映效果好的方法是在每晚临睡前,把维生素E胶丸的透明外衣刺破涂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这样坚持两个星期印子就会有明显的淡化了。

  提醒:有脂肪粒的妹纸请不要用此方法哦。

  2:粗盐蛋清去印法

  用一茶匙盐跟一个蛋白搅拌,待均匀后再加入少许蜂蜜,再搅拌均匀,然后涂在面部,要避开眼睛及嘴角等部位,等面膜干后用温水洗掉,再用温水清洁一次,洗净即可。?

  3:红酒蜂蜜去印法

  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粘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两遍温水冲洗干净。红酒蜂蜜面膜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哦。

  4:葱白去印法

  从葱的底部撕下一小块,敷在豆疤上,但不要太久,对皮肤有刺激,5分钟就行了,晚上洗脸后敷。这些方法我试过,有印子的去印子,没印子的也会有美白淡斑的作用。但是无论什么方法,终归还是要付出坚持和耐心的,只要坚持,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惊人的效果的。

  5:珍珠粉去印法

  洗脸后用面膜纸浸泡在兑有牛奶、蜂蜜、橄榄油(一滴)和适量珍珠粉的营养液中,面膜泡开后敷20分钟取下,清洗脸部,再涂抹上兑有珍珠粉的爽肤水,拍干,再涂乳液。脸上有痘印的女人,要想打造无痘印肌肤,记得要坚持下去哦!

  这些茶能祛痘,喝出美丽脸蛋

  1、玫瑰金盏茶

  成份:玫瑰花5朵,金盏花2朵。

  冲泡方法:将以上材料放入杯中,以沸水冲泡,焖3-5分钟即可饮用。

  作用:祛痘、美白、补水。

  特点:注意无明显宜忌。

  2、月见草茉莉祛痘茶

  成份:月见草6朵,茉莉花1茶匙,红巧梅4朵。

  冲泡:将以上材料放入杯中,以沸水冲泡,焖3-5分钟即可饮用。

  方法作用:能调节内分泌、淡斑祛斑,对消除暗疮粉刺有一定效果。

  特点:注意脾胃虚寒、腹泻者不宜多饮。

  如果你的肌肤也有痘痘困扰,不妨来试试这些茶饮。


    阅读:自制芦荟面膜,孕妇也可以用!             护肤品屡爆丑闻,不如来DIY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