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留下的黑印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2 13:33
痘痘留下的黑印怎么去除效果好呢痘印是青春痘褪去后留下的瘢痕印记,一般会因为人体本身的皮肤性质而产生不同的状态,有的会留下坑洼状瘢痕,有的只是浅浅的痕迹。那么,痘痘留下的黑印怎么去除效果好呢?


痘痘留下的黑印怎么去除


  为了美观,要用尽方法把它去掉,下面小编来介绍几种方法给大家试试!

  方法一

  在痘印处涂上维生素C类的精华素,是加上超音波导入的,可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加快黑色痘印的消除。

  方法二

  护肤品中可以搭配美白产品(日用)和果酸类的产品(夜用),加快皮肤的更新速度,代出黑色素,也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方法三

  吃美白的维生素C的饮品或是食物,有助于胶原蛋白的合成,促进皮肤的再生功能,加强皮肤的弹性,淡化黑色素。

  方法四

  去除老废角质。脸上有痘印建议每周局部性的去除角质,现在正值冬天,皮肤易干燥敏感,不建议过于频繁的去除老废角质,所以局部性的去除痘印上的角质,是个非常好的方法。

  方法五

  保湿。天气干燥皮肤也会跟着干燥,如果皮肤干燥缺少水分,自然的痘印会更加明显,美白的功效也不会有显著的效果,整张面部皮肤都会呈现出蜡黄的状态,因此补水是美白去痘印的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建议每周使用2-3次的补水面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祛痘的秘方不看后悔            家中常备的祛痘药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