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可以整形整出来吗?有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6 16:21

  酒窝可以通过整形做出来,其对于面部整体美观的提升有很大帮助。酒窝整形手术大体上有两种方法:

  一、埋线法,切口在口腔内,从外表上看不会有切口和疤痕,利用可吸收的蛋白线将一部分表情肌和皮下肌肤进行缝合,这时产生黏连也就形成了酒窝的效果。但是此法酒窝维持时间不会太长,一般在2-3年。

  二、切开缝合法,切口类似于埋线法,但它是将部分表情肌切除后再与皮下的肌肤进行缝合,酒窝的保持时间相对长一些,其能达到5-8年。

  要到当地正规的美容机构。如果是患有高血压或者是心脏病的患者,是不可以做酒窝整形的,而且在酒窝整形前的一周是需要停止饮酒,同时也要避免服用扩张血管类的药物。做完手术后也要遵医嘱进行相应的注意,比如忌辛辣食物和烟、酒等,这样才能使做出来的酒窝效果不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