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颈纹可以注射透明质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07 15:57

透明质酸可以去除颈纹,注射透明质酸去除颈纹是临床中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采用针剂注射的方法来完成操作,安全性比较高。

注射之后,能够对皮肤起到支撑的效果,使皮肤的皱纹消失,皮肤也会变得更加平整,年轻化。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透明质酸会被吸收或者代谢,所以保持的效果并不是稳定的,需要进行反复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透明质酸是天然的成份,源于生物组织,无异物感,并且是经过严格生产和监督而生产出来的,质量合格,术后不会有排异物和发生过敏。

在做完透明质酸注射后,患者需要做好个人护理,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脚、鸡脚等,多吃水果和绿色蔬菜,还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有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