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了额头眼睛凹进去了是怎么回事?填充额头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7/22 16:26

现在整形技术发达,真是什么地方都可以“整”。一些人觉得自己额头不饱满,也可以求诸美容方式对额头进行填充。那么填充了额头眼睛凹进去了是怎么回事?填充额头后要注意什么?就让呆狐医美小编带您来看一看。


  

填充了额头眼睛凹进去了是怎么回事? 

填充额头后如果觉得有眼睛凹进去的现象,如果是在术后早期,那么有可能是手术损伤引起的反应性水肿,不必过分担心,可暂且观察;如果是术后较长时间后仍然存在这种情况,那么有可能是手术出了问题,应去医院就诊,寻求治疗。 

填充额头后要注意什么? 

额头填充后要注意3-4天内不要进行化妆或使用任何刺激性的护肤品,不然有可能出现感染;其次是要注意保持面部放松,不要做大幅度的表情动作;日常生活中不要接触高温环境,不然会导致注射物分解。  

以上就是关于“填充了额头眼睛凹进去了是怎么回事?填充额头后要注意什么?”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亲爱的求美者们,相信您通过这篇你文章已经了解,填充额头后眼睛凹进去的情况,如果是术后初期,有可能是水肿导致,不用过分担心,但如果是很长时间还这样,则需要去医院就诊咨询,额头填充后要注意不要化妆,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品,还要注意避免做夸张的表情,避免暴露在高温环境等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