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可不可以去除痘疤痘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09:08
  初中的时候我的额头上就长了很多青春痘,那时总是用手抠它,以为上高中就能摆脱他,没想到痘痘更加的猖狂了,但是会偶尔好一段时间,大学的时候因为熬夜比较多,痘痘也接着冒出来。听说光子嫩肤还不错,那么,光子嫩肤可不可以去除痘疤痘印?



  光子嫩肤可不可以去除痘疤痘印?

  光子嫩肤的作用是,专业祛痘、 修复工程、淡化色素沉着、改善毛细血管扩张。所以光子嫩肤是可以祛痘的。

  光子嫩肤祛痘印是很流行的去痘印方法,应用光热治疗技术,光热能量效果很好杀灭痤疮丙酸杆菌,其很大的优点是效果快速,并且没有太多的副作用。光子嫩肤祛痘印的直径是0.2到0.3厘米左右,可以有效的对痘印进行去除。

  它不断促进深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增生和重新组合排列,使皮肤恢复弹性和张力;配合人体必需的纯氧和水进行的焕肤治疗,可促进表皮再生、以及重塑真皮胶原和弹性蛋白,巩固效果,共同达到美肤效果。光子嫩肤在照射到皮肤的时候会有一些稍微性的疼痛但是不会对皮肤产生损害,皮肤上的灼热感会在2个小时内消失。

  根据以上内容可知,光子嫩肤在去痘印上有明显效果,为了收获更好的去痘印效果,在接受光子去痘印的疗程中尽量选择清淡食物帮助体内排毒、避免烟酒等阻碍代谢之物,由于光子嫩肤采用的是激光治疗。因此,术后防晒是必要。

  以上就是“光子嫩肤可不可以去除痘疤痘印?”的相关介绍,光子嫩肤在去痘印上有明显效果,为了收获更好的去痘印效果,在接受光子去痘印的疗程中尽量选择清淡食物帮助体内排毒、避免烟酒等阻碍代谢之物,由于光子嫩肤采用的是激光治疗。

  相关 ;激光祛痘效果怎么样?                                痘疤怎么去除?两招除痘疤不留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