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怎么去除?两招除痘疤不留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0 08:52
  在青春期的时候我们会长满青春痘,但是青春期已将过了,还是满脸痘,这就让人感到无语了,然而痘痘走了留下满脸的痘印,你是否也在为脸上的痘疤而烦恼?你是否想快速去除脸上的痘疤?痘疤怎么去除?两招除痘疤不留痕



  痘疤分五种类型;

  1、肥厚型痘疤:纤维组织过度增生形成的肥厚型疤痕。

  2、血管型痘疤:痘痘发炎造成血管增生以及血管扩张。

  3、色素型痘疤:为浅棕色或黑色,痘痘发炎后色素沉淀

  4、囊肿型痘疤:角质及皮脂腺分泌物的堆积形成囊肿。

  5、凹洞型痘疤:发炎、细菌感染造成毛囊周边组织的破坏,形成凹洞型的疤痕。

  痘疤怎么去除?两招除痘疤不留痕

  一、激光去痘疤

  激光作用于痘疤部位,其他组织不受任何影响,没有受到激光作用的部分,会积蓄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帮助真皮部位的胶原蛋白新生及重排。而且激光所产生的效应会使皮肤痘疤受损坏死组织迅速热解、气化,或碎解成微小的碎片,被体内吞噬细胞吞噬后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痘疤的目的。

  激光治疗法就可很好解决痘痘遗留的凹陷性瘢痕问题。

  二、光子去痘疤

  光子去痘疤也是通过光的能量作用于痘疤部位,是痘疤部位的受损组织气化或分解,较后排除体外,达到平复痘疤的目的。

  光子去痘疤适合轻度痘疤的手没辙,深度痘疤并不适用。

  以上就是“痘疤怎么去除?两招除痘疤不留痕”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战“痘”青春,激光祛痘                                    激光祛痘,彩光嫩肤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