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鼻翼缺损?北京鼻翼缺损术前准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7/02 17:24

在现实生活中,鼻子的美丑也很影响我们脸部的外貌。然而,很多人可能并不是那么幸运,因为一些意外而造成鼻翼缺损。这无论对于谁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鼻翼缺损修复术成为大家的福音。那么,为什么会鼻翼缺损?北京鼻翼缺损术前准备有哪些?



生活中鼻翼缺损因不同程度而分为边缘缺损、部分缺损、全部缺损,部分鼻翼缺损中又有楔形全层缺损和鼻翼皮肤缺损之分。因鼻翼缺损的程度和性质不同,其修复方法也有很大的差别。而造成鼻翼缺损的主要原因有烧伤、创伤、肿瘤切除、先天性畸形等。


需要注意,做鼻翼缺损术前要做好准备。比如术前剔除胡须;吸烟者需要提前一周戒烟;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术前不要化妆;鼻翼缺损修复术技术难度较高,需找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