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鼻翼缩小?鼻翼怎么缩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3 17:15

东方人大多鼻孔宽,因此,想做鼻翼缩小整形手术的不少。那么怎么让鼻翼缩小?鼻翼怎么缩小?缩鼻头确实有多种方法,存在多种方法的原因是鼻头端肥大存在多种类型,而针对不同类型须要不同的方法。鼻头端是由鼻翼、软组织三角、鼻尖部和鼻小柱等亚单位组成,组织构成包括鼻翼软骨组织及其覆盖鼻翼软骨的表皮、皮下脂肪、肌肉筋膜及网状组织等。


鼻子


引起鼻头端肥大的原因是多样的,针对性的方法也不一样。常用的方法,是将鼻翼鼻底肥大组织切除后直接缝合,当时效果很好,但后期容易出现切口疤痕明显,分析原因,是因为口部活动,向两侧牵拉鼻翼切口,切口有持续张力存在,所以疤痕明显。


鼻头缩小主要有三种手术方式;


1、软骨移植,就是在鼻孔内部做手术切口,显现出鼻翼和鼻头软骨,把多余的软骨切除下来,进行一个塑造,较后手术缝合在鼻头来抬高鼻头和缩小的效果。


2、两侧鼻翼软骨靠拢,在鼻部的鼻小柱的位子做切口,把鼻翼内侧和穹窿部,切除部分软骨,把上端和下端进行一个缝合 ,就可以抬高鼻头,来达到缩小的效果。

 

3、鼻翼基座切除。就是鼻子状态一般,只是很低,鼻头大,就可以再鼻翼基座位置切除一块楔形的软组织,来使鼻孔内收,来抬高鼻头和缩小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