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是哪个位置?自体脂肪填鼻唇沟存活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9 12:35
  鼻唇沟是哪个位置?自体脂肪填鼻唇沟存活率高吗?人的年龄上去以后,脸上会有不少岁月的痕迹,比如鼻唇沟的出现。现在整形技术发达,人们对整形美容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自体脂肪填鼻唇沟就是一项专门针对鼻唇沟、让鼻唇沟痕迹消失的美容项目,那么,鼻唇沟是哪个位置?自体脂肪填鼻唇沟存活率高吗?



  鼻唇沟是哪个位置?

  鼻唇沟是从鼻至口角旁的皱褶,是面颊与上唇之间的分隔。从解剖上讲,它位于口轮匝肌外侧与提上唇肌和颧大肌融合处外侧。这些肌肉反复运动使鼻唇沟逐渐明显。当颧大肌收缩,口角向颧骨提升,肌肉上面的颊部组织沿皱褶形成凹陷。

  自体脂肪填鼻唇沟存活率高吗?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成活率是比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相当于把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换到鼻唇沟部位生长,移植之后可以像原来的脂肪一样从身体吸收血液和养分供应。

  现在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了,手术是将自身脂肪提取之后经过提纯加工再移植到鼻唇沟发作处,只要选择专业技术的医生进行手术,成活率相当高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