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女性私密整形 > 小阴唇手术
声明:整形百科仅陈述相关整形项目、商品、方法、通用说法等,不属于诊疗服务项目宣传,或整形药品或器械宣传,具体整形方式联系专业整形机构或整形医生。
x

小阴唇手术

小阴唇手术

小阴唇手术

别名:小阴唇整形术小阴唇位于大阴唇内侧,为一对较薄的皮肤皱襞,因部分女性小阴唇发育过度,超过正常范围,即称之为小阴唇肥大症;目前可以通过小阴唇手术得到有效矫正,其手术方法为切除部分阴唇皮肤,使阴唇宽度达到正常范围。

小阴唇手术手术项目

  • 手术时长: 1-1.5小时
  • 手术费用: 约2000~20000元/次
  • 麻醉方式: 局麻/全麻
  • 康复时间: 1-3个月

小阴唇手术手术优点和缺点

优点

可使阴唇形状规则、对称、丰满,更具性感魅力; 有效提高性生活质量; 可避免月经期,由于卫生巾磨擦带来的疼痛; 从外观上基本感觉不到人工修复的痕迹。

缺点

由于会阴部位置比较特殊,伤口容易被大小便感染,同时阴道的潮湿环境,也利于细菌的繁殖,因此有一定感染风险; 有一定周期的修复时间。

小阴唇手术相关视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