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小阴唇手术 > 小阴唇手术是怎么样的?

小阴唇手术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小阴唇整形手术是近几年才开始流行起来的手术,许多年轻的女性会觉得自己的私处不太好看,或者是觉得穿衣服的时候摩擦不舒服,寻求帮助的时候,发现是因为自己的小阴唇太大了,所以才来要求做这种手术。

小阴唇手术是怎么样的?

女性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小阴唇肥大、单侧肥大或者双侧肥大影响到生活,可以行小阴唇的缩小手术。一般情况下,可以行单纯的切除手术,主要适用于小阴唇过长或者重视外形美观的女性。

只把外侧面切除后进行缝合,手术时间也很短并且手术简单,外侧的深色的皮肤被切除后,粉红色的里面外露,所以术后颜色有很大的改善。

缺点是如果切除的过多,皮肤和神经被切除,可能引起无感觉或者感觉异常。另外是楔形的切除术,楔形切除异常的中间部分,剩下的小阴唇上下部分缝合。皮肤组织损伤较小,保持敏感性,但是缝合的部位可能会留下瘢痕,也很难保证双侧一致。

小阴唇整形后要注意什么?

小阴唇整形手术以后的注意事项,首先是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和干燥。在会阴部位,正常的女性会有很多的分泌物,术后要适当的做清洁和护理,一般术后3天,就会让病人进行简单的洗浴,洗完以后擦干,甚至要用电吹风吹干,也就是保证部位清洁,还有干燥。

术后早期可能会有一些渗血,这个部位不是特别好包扎,如果有渗血发生时,用自己的手去压迫,一般压迫10分钟左右都能够彻底止住,还有是术后避免剧烈的体育运动以及避免过多的站立。尽量的卧床休息,会更利于术后的恢复,肿胀尽早的消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