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形成原因是什么?鼻唇沟太深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6 17:21

  鼻唇沟又叫法令纹,鼻唇沟形成的原因很多,一方面是胶原蛋白流失,另外一方面面部表情过于复杂也会导致鼻唇沟变深。

  鼻唇沟在每个人出生的时候就有了,但是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的加深,鼻唇沟太深,会显得人更加衰老。鼻唇沟的出现是因为年龄增长,皮肤衰老,导致皮肤内的胶原蛋白断裂丢失,皮肤的锁水能力下降,皮肤层逐渐变薄,从而产生皱纹。

  鼻唇沟太深怎么办?可以使用鼻唇沟切除术。技术原理,面部的中间部分是指腭裂与裂缝之间的面部区域。面部中间老化的主要表现是眼袋,泪痕,颊沟和鼻唇沟明显增大。脂肪垫等软组织向下运动是面部中间重力衰老的重要原因。中间面部皱纹是通过手术缝合骨膜和软组织,并且面部中间的软组织被抬起并固定以改善软组织松弛和皱纹。手术剥离程度较深,伤口较大,中,重度鼻唇沟有较好的皱纹效果,疗效持续时间较长,术后效果立现。一周左右鼻唇沟消失,脸部皮肤恢复光滑自然,重焕青春容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