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造成眼睑外翻怎么办?割双眼皮造成眼睑外翻能自己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1 18:29

现在人很爱美,割双眼皮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割双眼皮有可能导致眼睑外翻的情况。那么,割双眼皮造成眼睑外翻怎么办?割双眼皮造成眼睑外翻能自己好吗?就让呆狐医美小编带您来看一看。 



割双眼皮造成眼睑外翻怎么办? 

割双眼皮造成眼睑外翻的情况,可通过修复手术加以修复,游离植皮术是修复这一状况的常用方法,主要是增加眼睑前部皮肤的垂直长度,以达到消除眼睑垂直方向牵引力的目的。此外,还可以使用一些保守疗法,如使用胶布牵拉眼睑,以保护角膜和结膜,或使用暂时性的睑缘缝线。 

割双眼皮后眼睑外翻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双眼皮手术后出现眼睑外翻大致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因为水肿严重造成,根据个人体质,有的人在术后会出现水肿比较厉害,造成双眼皮外翻的一种情况;第二种是因为去皮量过大而导致的上牵力过大而引起外翻。 

割双眼皮造成眼睑外翻能自己好吗? 

双眼皮手术后眼皮外翻,很多情况是水肿导致的,一般经过一段时间的消肿是可以自己慢慢恢复的。但是也有手术操作失误导致的外翻,不容易自行恢复,那就需要进行手术修复。如果不确定是否需要进行修复,那么可暂且观察,等肿胀完全恢复后看看效果,一般术后三个月以后基本稳定,恢复期过了以后如果还不好再考虑做修复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