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割双眼皮的价格是多少?双眼皮有哪种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1 17:09

一般割双眼皮的价格是多少?不过,割双眼皮这个事情水也很深,上千块到上万都有,选到哪个医院,那就窝豁了。今天,我们从价格、形状、类型、知名医生、术后护理…,呆狐整形跟大家做个科普,可以给姐妹们分享一下;写得不够全面呢,多提意见哈。

双眼皮

埋线3000—4000,个别2500左右,但非常少。普遍微创全切4000—6000+,但是比较贵。 开眼角4000左右。

双眼皮形状

平行:上眼皮折皱处与眼睑平行一致,内眼角、中部、外眼角宽度大致相同,这种类型的双眼皮显得成熟、稳重。

扇形:上眼皮内眼角向外眼角逐渐由窄变宽,宛如一把打开的折扇,这种双眼皮显得妩媚、秀丽,俗称丹凤眼。

新月形:重睑线在内,外眼角与眼缘教近,眼中部稍宽,双眼皮呈弧形,眼大而圆清纯可爱的气质一群汉子。

手术类型整形医院现在的噱头都是打韩式(小切口,三点 五点)。吸雕双眼皮类,其实都是要动刀子,只是创伤幅度大小不同。 微创基本上就是埋线。

全切:各种类型眼睛均适合,一刀儿划下去,去皮去脂、缝合,七天拆线。

优点:不反弹。

缺点:创伤大恢复期慢,一般要半年才看不出来。

埋线:眼皮较薄、无臃肿、眼睑皮肤不松弛的年轻人,上眼皮打6个小点,在切口上取三个点,用线将上眼提肌和皮下连续缝合在一起。

优点:不拆线、创伤小、恢复期快一般一个月。

缺点:运气霉的妹纸可能不到一年线就绷了成大小眼。

三点:性质都一样,只是在眼皮上切口多与少而已。除了整形医院各种吹介绍做这几种,大型综合性医院医生一般不 。但并不代表这几种方式不好,疤痕体质妹纸可选择。手术方式是在上眼皮开3-5个2-3mm的口子,去除一定的脂肪进行缝合达到定型效果。

优点:创伤小恢复快。

缺点:去脂去皮不匀称容易导致肿泡眼,遇到技术歪的医生担怕还要再全切一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