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是埋线好还是全切好?双眼皮哪种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7 15:10

双眼皮对于每一个女性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拥有了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才会显得更加的好看,同时也可以变得更加的完美。单眼皮的女生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问题,但是双眼皮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人们在实施手术的时候会提前做文章,那么做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全切好?

双眼皮

埋线法双眼皮

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手术时间:通常在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损伤小,浮肿少,恢复期短。因为没有切口,属于双眼皮手术中创伤轻微的,术后疤痕不明显,效果自然。

优势: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

适合人群: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

维持时间一般情况下,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可以维持3-5年,有的人可能时间长,这个是有个体差异的。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肯定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他的肯定程度可以首屈一指的,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创伤口非常的小,留下疤痕基本上就不太可能了。不过这种双眼皮手术的方法,需要手术者的眼睛自身条件高一些。首先要求求美者的眼睛是天生的,而且没有做过任何的整形手术。其次就是求美者的眼皮不能过于厚重,一定要没有内眦赘皮,这类的求美者才适合实施埋线双眼皮手术。

全切双眼皮手术

全切双眼皮手术多年来也受到了人们的追逐,全切双眼皮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来将眼皮上的多余皮下脂肪切除,所以全切双眼皮术后恢复的时长相对来说就会长一些,毕竟是切开的手术,一般全切双眼皮恢愎的时长在1-3个月左右,安然的度过这个时期以后,就可以变成一个形态肯定的双眼皮了。全切双眼皮手术可以一次性的解决求美者的各种问题,实施了双眼皮手术后,就不用担心会有塌下来的情况了。

做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全切好?

如果是一些想要追逐自然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肯定是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的,做完埋线手术之后,眼睛就会神情自然,也不会出现异常的感觉,和全切双眼皮手术相比较的话,埋线双眼皮更加的快捷,而且也没有疤痕出现。

如果是想要让双眼皮手术的维持时长更长一些,那么就可以直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了。这个手术是一个合适的选择。但是具体要选择哪个手术实施双眼皮手术,就要根据自己的眼部情况来决定,一般医生都会根据每个求美者的具体情况,给求美者提出一些建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