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填充泪沟注意事项有哪些?泪沟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3 16:33

自体填充泪沟注意事项有哪些?泪沟怎么去除?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现在可以利用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填平凹陷,去除泪沟。


 肌肤


自体脂肪可以填充泪沟,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从身体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移植到泪沟处,达到泪沟填充的效果的手术,可以说这是一种填充泪沟很常用的手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般自体脂肪填充泪沟适合眼眶下面软组织萎缩导致的泪沟,对于年轻型没有眼袋的人来说,可以选择注射透明质酸来改善泪沟。

 

自体填充泪沟术前注意事项主要有:

1、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是前提,自己在了解手术涉及的过程后,多与你的医生交流,协作医生设计出并实现较理想的效果。

2、自体填充泪沟前要对手术有一定的了解,多查书籍,多上网找资料,多询问一些做过此类手术的人,多咨询一下正规医院的医生,对整个过程在心里要了如指掌。

3、 实行手术前,洁面工作一定要做好,脸上不能有任何的如毛囊炎、疖肿的细菌病毒。

4、妇女在来例假时期,千万不能进行此手术,防止产生术后感染。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