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会对我们造成哪些困扰?脱发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11/09 09:51

脱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困扰和心理上的问题,许多脱发的人群会因为个人形象问题,造成信心不足,尴尬、沮丧、挫折感,对求职、择偶、社交、工作等带来了诸多负面影响。目前,毛发移植成为治疗脱发的主要方法之一,具有美观、自然和持久的优点。



脱发一直都是一个可怕的问题,有的人怎么想都不会想到自己也会有脱发的那天,家族没有脱发史,可在迈向中年之际,也开始掉发了。在各种心理斗争后,决定去植发,把它当成个问题解决掉。但是却不知哪家植发医院会靠谱一点。

广州仁健独创出SUE微针自然植发/WUE微针加密种植/CGF自体 毛发移植术/S-WUE四维艺术植发四大微针种植技术,并坚持在临床实践的基础上不断与时俱进。仁健医学植发的4大微针种植技术,在世界毛发移植大会上频繁亮相,收到各国专家的好评;每天都要接待世界各地来参观学习仁健医学植发微针植发技术的毛发移植专家团。

广州仁健的其中两个招牌技术,帮助了不少人解决了脱发问题。

Sue微针自然植发:

◆手术时间短

微针技术与宝石刀技术相比,省去打孔时间,手术时间大大缩短;

◆存活率高

毛囊离体时间短,存活率更高;

◆方向可调

微针种植可根据原生发生长方向进行360度调整,灵活性更高,更自然;

Wue微针加密种植:◆微细:器械升级,采用精细化移植针,直径达0.45-0.6mm,对皮肤损伤更小;

◆精密:使用韩国进

◆口毛囊提取仪,精密提取,出毛量多20%;

◆快速:边分离边种植,快速毛囊装填,体外放置时间短,大大提高毛囊存活率。

◆安全:避开原有头发,创口小,不损伤原生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