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激光洗纹身要花多少钱?皮秒激光洗纹身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9/15 13:37

说到纹身,很多80后,90后第一会想到就社会人,陈浩南山鸡什么的,对于95后和00后,一部分人可能会想到权志龙,J-park这些明星,确实纹身至今在社会上是一个争议的话题,由于纹身对于一些还是比较保守的人来讲很难接受,特别是在社会上工作,纹身容易给人不好的印象。因此有些人在年少轻狂的时候纹了纹身,长大后就彻底后悔了,总是想着怎么去洗纹身,那么皮秒激光洗纹身了解一下吧。


激光洗纹身


皮秒激光是激光技术的一种,就是每个激光发射的脉冲持续时间(脉宽)达到皮秒级别的激光。皮秒激光是以更快的速度和强大的能量,更精细地粉碎黑色素,蜂巢透镜技术将每一束激光重新聚焦,让皮肤组织在高度能量集中下,广泛、密集地刺激纤维母细胞反应,生成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从而让全脸的肤质得到嫩白、紧致、提升,还有修复疤痕,淡化皱纹的功效,成为全新肤质净化利器。

皮秒激光洗纹身的原理就是人的皮肤分为浅层的表皮层和下面的真里皮层,其中表皮层可较快地更新脱落,真里皮层则不会。纹身时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里皮层,因而是长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因此,祛除纹身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

皮秒洗纹身方法分4部:

1、高频电子表针洗纹身。2、冷冻法除色。3、神针移热法。4、皮秒洗纹身。

皮秒洗纹身的优点

1、皮秒洗纹身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手术,使皮肤不受损伤。

2、皮秒洗文身可以去掉面积比较大,颜色重的纹身图案。

3、较显着的优点在于皮秒洗纹身无需使用刀切或磨蚀,大多数情况下洗纹身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做一次皮秒激光洗纹身大约会在3980~9800元/次

其价格和求美者的脸部斑点情况有关:有的求美者的斑点比较严重,有的比较轻,比较少,自然需要治疗的疗程是不一样的,自然需要的钱也是不一样的。

另外,选择的医院和医生也有关:大型专业的医院不管是仪器设备还是环境都是的,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更能保障祛斑术中的安全性和术后的效果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