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做黑脸娃娃有多少钱?黑脸娃娃有哪些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旭明 时间2020/07/10 17:13

较近很多广州本地的伙伴来呆狐咨询黑脸娃娃,说自己皮肤天生黑,虽然平时用护肤品可以美白,但是卸妆就感觉自己很黑,非常难看,于是有想做黑脸娃娃的想法,想知道在广州做黑脸娃娃的话要多少钱?


肌肤


广州做黑脸娃娃价格在3000-6000元,只不过具体的价格要看脸部的黝黑程度,肤色越是黝黑,需要做黑脸娃娃的次数越多。正常需要根据黝黑程度做3-6次的疗程,次数越多,价格也就升高。还有也要看皮肤存在的问题,要是脸上伴有斑点、毛孔、粉刺等多种问题,这需要用到的美容药物也比较多,收费会高一些。较后就是看选择美容机构的收费标准了,像大型连锁机构收费比较高,因为选用的仪器会更先进,美容效果也更好。

黑脸娃娃的原理 


以碳粉作为外源性人工色基,碳粉对调Q1064nm激光具有极好的吸收特性。以进口元素碳元素作为介质,运用专用仪器使元素碳粉的吸收能力化渗透到皮肤病的表层和深层进行消炎杀菌,美白、细化皮肤。


黑脸娃娃的优势 

祛皱紧肤

 黑脸娃娃治疗特别配置的超级纳米碳粉能深层渗透患者的皮肤,患者在经过激光作用后,可以多层次、立体式地的胶原活性,并且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重新排列,从而有效的祛除脸部的幼纹和表情纹,起到收紧提拉面部轮廓的作用。


美白靓肤

黑脸娃娃治疗仪拥有1064nm专利技术的300us脉宽1064nm激光,穿透能力更强,利用通过萘米炭粉爆破产生的热能和光能来祛除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并且刺激小血管释放生长因子,这样可以有效的促使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再生,让肌肤变得白皙靓丽更有光泽。


抗衰嫩肤

黑脸娃娃美容治疗可以使组织大量吸收1320nm波长的激光来刺激层的纤维母细胞,在促进新胶原质的生长,重塑组织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治疗脸部痤疮和痤疮疤痕,并且可以有效的收细皮肤上粗大的毛孔,使肤质更加细腻光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