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透明质酸填泪沟效果怎么样?透明质酸填泪沟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7/06 15:56

泪沟如果很明显的话,会让人看起来显老,所以现在有不少的医美方式进行泪沟填充,比如说透明质酸填泪沟就是很常见的。采用这种注射的方式,不仅安全有效,而且耗时非常短,基本上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注射了,那么就来了解一下南京透明质酸填泪沟效果怎么样?透明质酸填泪沟方法有哪些?

 

泪沟填充


透明质酸的生成与消耗在体内可分为三阶段,以年龄层来说,18岁以前透明质酸制造比消耗快,所以身体会不断成长,就女性来说,18到28岁左右,透明质酸的制造跟消耗速度会相当,也是肌肤较饱满明亮的时候,之后皮肤就会渐渐老化。身体除了水分之外,很多组织架构都需要透明质酸做支撑,民众常误会透明质酸只有在皮肤下才有,事实上,人体包括骨头、头发、牙齿当中都有透明质酸的成分。不只是外表,内在老化预防也需要透明质酸,不过透明质酸以服用的方式吸收相当有限,吃进体内将分解成很多氨基酸,然后才重组成透明质酸,实际吸收比例可能不到20%,采取注射才是比较有效的方式。其实透明质酸应用范围广,不管是修复脸上纹路、调整唇型、鼻子塑型,甚至连隆乳都能使用;理想的防老大作战计划,不能靠单一产品或疗程,可透过除皱瘦型素加上透明质酸注射,配合电波拉皮跟激光疗程,多方面进行才能提升效果。


透明质酸填泪沟的方法:

1 使用透明质酸治疗泪沟型黑眼圈,要打在几乎没有血管的蜂窝组织中,而且针头要与血管平行,边推透明质酸边进针,可将微血管推开,减少不小心踫到血管而瘀青的机率。

2 补泪沟时,倘若是一下针就碰到血管,就应马上收手,因为,如果继续推针,透明质酸会把瘀血包在透明质酸里,黑青会很难消退、持续更久。

3 在透明质酸美容前,先注射传明酸及冰敷,收缩血管,可以降低眼周瘀血的程度。

4 遇到瘀针,可马上作患部的冰敷,让瘀青的范围,不要再扩大,这样一来,恢复期也可以缩短许多。

 

南京透明质酸填泪沟效果怎么样?透明质酸填泪沟方法有哪些?虽然这种注射美容非常简单,但是还是要寻找专业、有经验的医生,这样注射的手法也会更熟练,不会出现面部僵硬的情况,恢复期更快,整个脸更自然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