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之间有什么差异,适合什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06/11 10:16

在众多医美项目里面,能让皮肤有美白的效果主要是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那么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之间有什么差异,适合什么人群?呆小狐来讲讲:


1、黑脸娃娃

又称“柔肤镭射”,因治疗时在脸上涂一层黑色碳粉,黑色碳粉可吸附皮下污垢及角质,从而达到清除黑头、美白皮肤的效果,所以得名叫黑脸娃娃。“黑脸娃娃”开始由韩国人开发出来,后来被台湾引入,经过大S的宣传,在国内迅速风靡。

黑脸娃娃的适应人群有:

①油脂分泌过盛、易形成粉刺型皮肤;

②毛孔粗大、有黑头型皮肤;

③皮肤粗糙、松弛、满脸细纹、暗黄型皮肤;

④有黄褐斑、咖啡斑、老年斑、雀斑型皮肤;

⑤痤疮以及痤疮疤痕型皮肤。


黑脸娃娃


2、白瓷娃娃

采用特殊光束通过照射特定介质,产生光热微爆的高能热量,传导至皮肤真里皮层,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令胶原和弹力纤维恢复,从而达到去除皱纹、美白肌肤、收缩毛孔等多重美肤功效。

白瓷娃娃的适应人群有:

①面部色斑、色沉皮肤者;

②皮肤干燥紧绷、泛红敏感;

③晒后肌肤的修复;

④全身性肤质暗沉者;

⑤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及工作压力大而导致肤质不佳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