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三角眼矫正术?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德成 时间2020/06/10 16:25
因为有眼睛的存在,我们才能看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同时,眼睛也经常被用来表达。就像我们说话的时候要看着别人的眼睛一样,那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眼睛对人的重要性不仅仅可以表达,还可以呈现一种美,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到了中年就会出现三角眼。三角眼可以通过手术矫正,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做。那么,哪些人不能做三角眼矫正术?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一、有青光眼等严重眼病患者;
二、哺乳期、妊娠期或月经期女性;
三、患有血液系统疾病或凝血功能异常者;
四、患有严重心、肝、肾、脑等脏器疾病者;
五、本人心理准备不充分者也不应急于手术;
六、精神病患者或心理障碍者,或对手术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者;
七、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者,或对麻醉药物或手术药物过敏者;
八、眼部患有感染性疾病者不宜施行手术,待炎症治好后才可以选择手术。

需要注意的是,做完之后也要做好护理工作。包括:保持手术部位伤口清洁干燥,术区一周之内不得沾水;坐位时脸后仰,睡觉时头高位,可减轻水肿;术后按时对术区换药消毒;一个月内术区不得受压,切忌按摩;手术切口位置的皮肤在术后半年内,要尽量避免紫外线照射,以免出现色素沉着;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遵医嘱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或外用抗生素眼膏涂切口;术后注意观察是否存在血肿、感染等异常情况,并遵医嘱定期复查,如出现不适,及时到医院复诊。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