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的危害有哪些呢?有没有方法能改善这个问题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6/10 17:45

三角眼一定给很多人带来了困扰吧,有些人会因为你有三角眼而觉得你不面善,觉得你脾气不好不易相处。在生活上也给人们带来了一定的不便,影响视力。那要怎么改善这个问题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三角眼矫正术吧!

三角眼

三角眼的危害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松弛而出现

多出现在中老年人中

三角眼对视力会造成一定影响

严重时看东西或跟别人说话时还要扬起下颌

看书要用手推着上睑

才能露出瞳孔

更严重的眼皮可能会重得睁不开

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临床发现

对付“三角眼”

药物效果并不显著

而整形往往能

改善症状和延缓衰老


“三角眼”的改善方式

1、外科手术:上睑皮肤松弛矫正术、双眼皮成形术及提眉术等。

适用人群:皮肤松弛较重,并可接受手术创伤,接受一定恢复期(约两周)。

特点:一般恢复期会有肿胀现象,但术后提升效果和维持效果佳。


2、激光手术:采用点阵激光和嫩肤激光热刺激,令人体内的胶原组织得到收缩,刺激胶原组织的再生,使眼周皮肤由松弛变得紧致。

适用人群:三角眼程度不严重。

特点:创口小或者无创,需要一两天短暂肿胀恢复期即可上班,可同时改善黑眼圈,但起效相对较慢,需要多次治疗,属于改善型方案。


3.注射填充 :肉毒毒素注射,注射填充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移植。

适用人群:三角眼程度不太重且不接受手术者。

特点:有微小创口,三五天即可有明显效果,但维持时间不超过半年,提升程度有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