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整形是怎么回事?锁骨整形是用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02 17:54

呆小狐觉得气质是很难通过别的方式提升,一个是读书,饱读诗书气自华,另一个就是锁骨明显。好看的肩膀锁骨一定是清晰立体的,锁骨与肩膀之间的线条形成的锁骨沟,也会让肩膀加分不少,还能增添一丝性感。

就锁骨体的形状而言,简单粗暴地分类就是分为一字锁骨和V字锁骨。需要注意的是,要在肩膀端平的情况下才能准确判断锁骨属于哪种形状的。

锁骨

一字锁骨:就是两根锁骨很平整,形成一个一字型。这种典型的一字型,从胸骨端到肩峰端呈一条直线,锁骨体也很圆滑,这种一字型的锁骨会让人显得很有气质;比如刘诗诗和倪妮就是很典型的一字锁骨,所以总是给人一种气质端庄的感觉

V型锁骨:肩峰端会更靠上,这种锁骨会让人显得更有灵气更活泼。V字锁骨的代表人物嘛,大家熟悉的Angelababy和佟丽娅。

除此之外,影响锁骨漂不漂亮的因素还有锁骨体是否光滑平整、还有锁骨的粗细是否和身体骨架相和谐,骨架小的自然是细细的锁骨显秀气,骨架大的配稍粗一点的锁骨不会有违和感。

说完了漂亮锁骨的形状,很多求美者就会纳闷:那锁骨整形是怎么整?需要动骨头吗?要整成什么形状才好看呢?

其实啊,锁骨整形不恐怖,目的就是把锁骨“暴露出来”。你有没有发现:身边很多人是看不到锁骨的,主要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胖的……只是瘦的时候锁骨真的很明显,稍微一长点肉,锁骨就被藏起来了。

锁骨人人都有,但是有些人的锁骨就是性感尤物,让人看一眼就觉得气质佳,有些人的锁骨却始终“无出头之日”。所以,怎么才能拥有迷人锁骨,当然还得瘦!前段时间大火的锁骨硬币、锁骨养鱼都是极力证明这个部位就是代表瘦。

锁骨整形实质是吸脂手术中的一种,只不过这次的吸脂部位就是锁骨周围,是一种针对性的迷你吸脂术。

锁骨部位分上窝和下窝,如果想让锁骨更加突出,只要把上、下窝多余的脂肪吸走就可以了。手术过程一般就是在腋窝的褶皱部位切开2-3mm的小口,首先把肿胀麻醉液打入脂肪,后将钝性小口径吸头置入,利用低负压超声技术抽吸锁骨上窝和下窝的脂肪,从而达到锁骨塑形的效果。锁骨手术的时长一般在30分钟左右,属于操作难度比较小的手术。

从目前看来,虽说是个毕竟冷门的部位,但现在渐渐有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关注到这个部位的审美了,所以相信以后会越来越普及。毕竟更多人的目光从“脸好看就行了”转移到“整体气质的提升“,所以你有气质迷人的锁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