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和上睑下垂一样吗?三角眼割双眼皮好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5/21 13:56

呆小狐遇到很多求美者他们人到中年,眼皮开始松弛下垂,眉毛的高度往下降,比较容易形成三角眼。因眼皮遮挡视线,视野开始变小,从而影响视力,给生活带来不便。

三角眼指什么?

三角眼一般分为三种:内三角眼、外三角眼以及下三角眼。

三角眼一般眦角多正常,主要由于上睑皮肤中外侧松弛下垂,外眦角被遮盖显小,使眼裂变成近似三角形。这是一种常见的生理现象,中老年人多见,也有先天性三角眼者,但比较少见。

三角眼

三角眼的形成原因

1、自然衰老是造成三角眼的主要原因,上眼睑皮肤松弛造成的眼尾皮肤松懈下垂,引起三角眼。

2、重睑线内眦段过低,双眼皮过宽,双眼皮手术失败引起的三角眼。

3、遗传因素。

三角眼和上睑下垂的区别

三角眼与医学上常见的上睑下垂略有不同。

三角眼主要是皮肤松弛导致的,眉毛下垂变成八字眉,鱼尾纹特别明显,还会导致眼部疾病。

上睑下垂主要是上睑肌无力,再加上皮肤松弛所致,上睑下垂不一定会变成三角眼,也可能使整个上眼皮都形成眯眯眼。

三角眼的矫正方法

1、额颞部拉皮提升

发际线处做小切口,自然隐形,不仅可以矫正松弛下垂的眼皮,同时还能改善额部皱纹、眉间纵纹、眉毛下垂等情况,适合皮肤松弛老化症状的受术者。如果拉皮仍不足以完全矫正时,可在术后一个月再割双眼皮

2、眉下切口矫正

如果皮肤松弛严重,眉下垂明显,选择在眉毛边缘切口,可以有效改善上睑皮肤松弛,同时可重塑下垂眉形、淡化眼部皱纹和拉近眉眼间距离,切口较自然被眉毛掩盖,淡化后不明显。

3、双眼皮切口矫正

如果眉下垂不明显,或者本身是单眼皮,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切口,切除部分皮肤,提升眼角,减轻皱纹。如果眼皮松弛较为严重,可与眉部切口同时进行矫正改善。

岁月不饶人,繁琐劳累的家事和忙碌奔波的工作,令很多中年女性因眼部皮肤松弛而形成三角眼。不要让三角眼阻挡你变美,目前改善三角眼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案,让你的眼睛恢复神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