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症状有哪些?眼睑外翻早期治疗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海滨 时间2020/05/19 14:25
毋容置疑,健康是世界上较昂贵的东西。假如你有一双健康的眼睛,那么你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因为还有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眼睛都不健康。可以说,他们的身体和心灵都在遭受着煎熬。就比如眼睑外翻。那么,眼睑外翻症状有哪些?眼睑外翻早期治疗很重要!


生活中,眼睑外翻可发生于一侧上睑或下睑,或双侧上下睑。眼睑外翻后可继发角膜炎,产生怕光,流泪以及眼球干燥等症状。外翻的眼睑,因慢性结膜炎症,造成结膜与睑板的肥厚,睑缘增长或睑缘形态的破坏,睑缘炎,睫毛脱落等情况,角膜长期暴露容易继发角膜炎,角膜溃疡与白斑,严重影响影响视力,甚至导致失明。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发生眼睑外翻,早期治疗是很重要的。原因很简单,其—眼睑外翻一旦形成就不会自然恢复;其二眼睑外翻会严重影响人的容貌,不尽早修复会影响人的正常生活;其三眼睑外翻会导致眼球结膜及角膜长期外露,容易引发结膜炎,使患者眼睛长年充血、怕光、流泪。如果长期得不到手术治疗,会造成结膜充血肥厚、角化变性、角膜溃疡,甚至还有失明的可能。所以,发现眼睑外翻尽早治疗。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